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课题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综合新闻
刘新建同志任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
时间:2012-10-25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带队到理化所宣布副所长任职决定。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李浩然,副处长魏令波,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马扬主持。

会上,马扬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任命刘新建同志为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的决定。他对刘新建同志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刘新建同志以往的工作,希望他与所班子其他成员互相协作,更加努力,更好地为理化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刘新建副所长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对自己的信任和培养。他表示,自己在理化所工作多年,对理化所怀有深厚的感情,感谢理化所领导和同仁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践行理化所“自强、务实、和谐、创新”的所训精神,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为理化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丽萍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对院党组、分院党组对理化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院党组任命刘新建同志担任理化所副所长,进一步增强了理化所的领导班子力量。刘新建同志在天津组建新所的工作中磨练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的管理水平,相信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充分发挥特长,与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努力,共同促进理化所更好地发展。

最后,北京分院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理化所后备干部推荐表》,分三个小组分别与院士代表、所领导班子成员,正高级岗位人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他们对理化所后备干部的推荐意见。

马扬宣读院党组任职决定

刘新建副所长发言

张丽萍所长发言

推荐后备干部人选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二号  邮编:100190 电 话:010-8254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