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课题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综合新闻
晶体与激光党支部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3-10-18 点击:
 

  晶体与激光党支部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代表座谈会

   为深入理解和贯彻执行理化所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911日上午,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听取支部党员对所领导班子在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贯彻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以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有雷文强副所长、党办副主任王爽、胡章贵研究员、赵震声研究员、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共20余人。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围绕理化所的各项工作踊跃发言,献言献策,集中反映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大家希望通过查找问题和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理化所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座谈会在积极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二号  邮编:100190 电 话:010-8254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