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课题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综合新闻
理化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
时间:2013-12-20 点击:
    12月16日上午,理化所设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和科研骨干参加中科院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聆听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同志作的学习辅导报告。在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副研以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王保安副部长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理论突破和实践创新、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内容和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思路方案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突出、全面细致的讲解辅导,对与会同志深入理解把握并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白春礼院长在报告结束后,要求全院同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我院“一三五”规划实施和“四个率先”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各项重大部署,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理化所组织参加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

 

理化所组织参加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二号  邮编:100190 电 话:010-8254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