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课题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招生招聘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人工晶体研究发展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2012-10-26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人工晶体研究发展中心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1名博士后或研究工作人员,欢迎符合条件者竞聘。
一、研究方向
晶态材料计算模拟研究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计算化学、材料模拟或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3、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创新意识;
4、具有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可以熟练地使用Fortran、C等计算机语言编程;
5、熟练掌握专业英语,并能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
6、非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北京市户口;
三、招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将《申请表》及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 奖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PDF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联系邮箱。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 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理化所承诺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四、聘后管理
被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zslin@mail.ipc.ac.cn
电话:010-82543706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政编码:10019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二号  邮编:100190 电 话:010-8254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