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理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课题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招生招聘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激光物理与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2-11-07 点击: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激光物理与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全固态激光技术的研究,涉及高功率全固态激光、超短脉冲激光、非线性频率变换和新晶体表征评估等。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人员3-4名。
一、岗位要求:
1. 具有光学或光电子学博士学位,能较熟练运用英语听、说、读、写。
2. 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发表过相关高水平研究论文。从事过全固态激光器研究,或有国外高水平研究团队研究经历者优先。
岗位一
(1)高功率全固态激光器;
岗位二
(2)超短脉冲激光器;
岗位三
(3)非线性光学频率变换技术与器件研究。
二、招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将《申请表》及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PDF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联系邮箱。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理化所承诺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三、岗位待遇
博士后岗位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和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GhwIPC@163.com (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联系人:许凤良
电话:010-82543461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二号  邮编:100190 电 话:010-82543473